新闻中心

西华与东方时尚国际航空签约合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07 16:25:2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晗光)6月6日下午,西华县与东方时尚国际航空发展有限公司就周口西华通用机场项目签约仪式在商务中心举行。县领导林鸿嘉、田庆杰、程维峥、周晓燕、郭峰、陈秉生、王献超、王卫东、宋广良、东方时尚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徐雄、东方时尚国际航空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闫文辉、总经理赵作林等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林鸿嘉在致辞中表示,西华通用机场项目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约,是西华与东方时尚国际航空发展有限公司携手合作共谋发展的重大举措和重大成果。对于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对于促进以西华为代表的通用航空和临空经济产业的快速兴起,完善和提升城市功能,实现西华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同时,也衷心希望双方积极按照协议约定,加快推进工作落实,促使项目尽快落地、早见成效,为加快西华崛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赵作林说,西华拥有高速、高铁、航空、水运“四位一体”独特的交通区位优势和盘古女娲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及宜居的生态环境。在前期的考察中,我们感受到了西华县委、县政府以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盼为目标,强力推进县域经济和社会、民生等各项事业发展的决心和信心,看到了投资的机遇和潜力。东方时尚国际航空发展有限公司将投资3.5亿元,在现有的基础上按照支线机场的标准升级仪表着陆系统等机场附属系统和设备。

在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的共同鉴证下,县经开区宋广良与东方时尚国际航空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闫文辉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