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李全林查看2018高考开考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07 15:15:3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安稳)6月7日上午,高考开考首场,郸城县长李全林、县人大副主任张爱联、副县长肖炜、政协副主席崔家龙、市教育局承包考区领导邵在明等查看开考情况,助力学子梦圆六月。

李全林一行到县第二实验小学、一高、第二实验中学考点,向工作人员问好,查看考点环境,询问考生进场情况,有没有问题等,并重点询问了考试期间广大考生,尤其是关心父母不能陪伴在身边的农村孩子吃饭情况。

李全林强调,要拿出精锐力量,认真监管考点周边餐饮点,不能让一个孩子因为吃饭问题影响考试。

李全林叮嘱大家,高考关系千家万户,食品、卫生、电力、公安等部门人员,要工作细致,部门协调合作,做好查岗督查,做到工地不开工,警力无漏洞,不得出现丝毫闪失,确保实现“考好、安全”目标,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在考点外,李全林向爱心送考志愿服务者问好,称赞他们奉献爱心,助力高考,用实际行动引领了社会正能量。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