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党旗引领 党员志愿者上阵助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07 10:58:0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陶宗海)今年高考前夕,西华县非公经济组织工作委员会提前精心策划,积极组织辖区非公党支部、爱心企业、爱心商家及爱心车友,开展“学习雷锋、爱心送考”“党旗引领、爱心助考”活动。6月7日6时许,记者在该县一高爱心助考站点看到,党员志愿者们已经就绪,他们为考生及家长准备了遮阳伞、桌椅板凳、纯净水以及各种考试用品。

爱心助考活动现场,西华县真爱医院党支部设立的“党旗引领、护航高考”的大红爱心助考条幅分外惹眼,党员志愿者们免费为考生提供藿香正气水、风油精、退烧药等,并有医护人员现场提供急救服务。在西华县恒生医院党支部爱心助考点前,3名医护人员正在免费为考生及家长提供风油精、清凉油、仁丹、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药品和急救药品,还有担架、120急救车辆等。西华县北华医药党支部爱心助考服务站的党员志愿者,正在向考生免费提供防暑降温药、感冒发烧药、拉肚子药等药品。党员志愿者爱心企业代表宋女士说:“在高考期间,我们为考生及家长免费提供矿泉水、芭蕉扇、清凉油等多项服务,除了爱心,更多的是一份责任和使命。”

高考第一天,由该县非公经济组织工作委员会组织的210余辆爱心送考车及众多爱心商家为考生提供免费便捷的送考、助考服务,赢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有免费接送考生的,有免费给考生提供防暑降温药品及医疗服务的,还有免费提供饮用水的,爱心送考、助考志愿者做得太好了,真心感谢这些志愿者为我们考生所做的一切!”当天上午开考前,一名刚被爱心送考司机免费接送到西华一高考点的考生由衷地感谢说。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