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委书记林鸿嘉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06 22:13:4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曹占超)6月6日下午,西华县委书记林鸿嘉,县长田庆杰,以及周晓燕、郭峰、张翠霞、唐金华、张宗峰等县处级领导干部,带领县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实地检查高考准备工作,为全县高考师生加油鼓劲。

林鸿嘉一行先后来到县教体局保密室、监控室、综合服务大厅和县一高等地,认真察看试卷保密管理、监控设备运行等情况,详细询问考场设置、考务培训及考生服务等工作。检查中,林鸿嘉一行与参加培训的监考老师亲切交谈,代表全县人民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大家既要维护好考场秩序,也要做好引导工作,让考生以最佳的状态参加考试。

县委书记林鸿嘉对各部门在迎接高考工作中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确保全县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提出要求。林鸿嘉强调,高考工作事关国家人才培养和千家万户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严密组织,把确保高考的安全平稳、公平公正放在首位,进一步加强安全保密,严格规范考务工作,严肃考风考纪,维护良好的高考秩序;要突出做好服务保障,坚持以人为本,为考生提供更多人性化的服务,着力抓好考生食宿安全、交通安全、供电保障、考点周边环境整治等工作;要加强部门联动,做好噪音整治、饮食卫生、供电保障等工作,共同为高考保驾护航,确保高考顺利进行;要切实提高高考安全管理水平,关注天气变化、强化应急预案,努力为考生提供一个轻松、安静的考试环境,确保今年高考工作规范有序、安全平稳,确保全县考生发挥最好水平、考出最好成绩,力争再创辉煌。

[ 责任编辑:刘玉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