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情系学子·助力高考”爱心送考公益活动今日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06 21:03:2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陈兴有)6月6日,由共青团鹿邑县委、交通局、广播电视台、公安交警大队联合主办,开祥置业、鹿邑车友会联合承办的“情系学子•助力高考”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上清湖广场举行。县领导武卫东、翟杰、何新敏、王初立等同时按动了启动球,并为爱心送考车辆系上绿丝带、贴上爱心车贴。

老子学院副院长、县交通局局长王初立在致辞中说,希望参加“爱心送考”的广大车友和爱心人士,在奉献自己爱心的同时,一定要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前熟悉送考路线道路交通情况,服从交警指挥,文明行车,有序停车,保证每一个参加高考的学生可以更安全,更快捷地到达考场。

“公益活动为高考学子服务,为城市传递着爱的接力。‘爱心送考’不仅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学子们的爱心奉献,同时彰显了城市文明。每年的爱心送考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爱心,播撒文明,对于擦亮城市窗口形象,传播社会正能量,都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县政府副县长,翟杰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本次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致力爱心公益事业的全县青年志愿者、爱心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说,“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是一项惠及广大考生的公益活动。在前六届爱心送考活动中,广大志愿者和爱心车友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考生提供了快捷、免费、安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领导认可、群众赞誉。希望广大热心车主以“传递爱心、播撒文明”为宗旨,文明行车、热情服务,为广大考生提供优质便利的服务。

[ 责任编辑:刘玉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