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查验模拟入场 保障高考顺利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06 18:47:2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安稳)6月6日下午,郸城县人大副主任张爱联,县招委主任、副县长肖炜,县政协副主席崔家龙,县招委副主任、教体局长刘现营,以及县招委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一分两组,查看各考点考生模拟进场情况。

 

在县一高、二实中、二实小考点,张爱联、崔家龙查看了考生无声入场、身份验证、听力模拟、视频监考等情况,询问考务组织、考场、考生数量,以及有没有存在问题、应对突发情况措施等,要求大家严守纪律、勇于担当、用心服务,为考生提供公平、温馨的考试环境,确保考务组织万无一失。

在才源高中、县二高、三高考点,肖炜、刘现营查看了考点外交通、考点内卫生、展板、标语、标线、更衣室以及茶水供应、工作人员到位等,重点查看了考生进场安检操作,询问考生进场用时长短,指纹不能识别、安检报警等问题处理办法,提醒妥善安排监考教师吃饭、住宿,注意食品安全。

肖炜鼓励大家,做好校外交通疏导,做好校内环境保持,不怕辛苦、尽职尽责,为考生提供贴心服务,实现“考好,安全”目标。

[ 责任编辑:刘玉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