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市理论暨党员教育工作现场会在西华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06 13:26:4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张思)6月6日上午,周口市理论暨党员教育工作现场会在西华县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去年全市理论和党员教育工作,并对今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向宏,市委宣传部副处级调研员宋放,西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凤臣等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分管理论和党员教育工作的副部长和党教科科长参加会议。



杨凤臣在致辞中说,近年来,西华县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基层党校建设的精神,在市委宣传部的有力指导下,以基层党校建设为载体,抓认识聚合力、抓投入强基础、抓制度促管理、抓培训显作为,持续开展了“微党课”、党委书记讲党课和党的创新理论进机关、进社区、进校园、进农村、进企业等系列活动,传递党的好声音、讲述西华好故事,凝聚发展正能量,不断使基层党校成为融政治理论教育、科技知识培训于一体的党员教育活动阵地,为西华乃至周口的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上,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传达了全省基层党校建设暨党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省、市宣传部有关文件精神;西华县委宣传部、项城市委宣传部、西华县财政局、扶沟县包屯镇肖庄行政村4家先进单位作典型发言。



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基层党校建设和党员教育工作,李向宏强调,各县市区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充分发挥基层党校的主阵地作用,精心谋划,创新形式, 扎实开展基层党员教育工作,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周口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会前,李向宏一行和与会人员共同参加了由西华县委宣传部主办、西华县财政局承办的微党课演讲活动,并到该县财政局党校观摩。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