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长李锡勇带队观摩城市管理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05 21:25:5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马治卫 通讯员仝文超)6月4日,太康县长李锡勇带队观摩城市管理工作。副县长卜迎涛、县政府办、住建局、城管局、公路局、国土局、环保局等部门负责人及城关镇、城郊乡、毛庄镇3个乡镇乡镇长参加观摩。

李锡勇一行先后到未来路北段、交通路、阳夏路北段、支农路、财鑫路、银城路、团结路、产业集聚区等处实地查看了道路建设、环保、城区绿化等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锡勇指出,城区管理、城市环保要抓住时机,乘势而上;要围绕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把握政策,强力推进;城区管理、百城提质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涉及到的乡镇要抓住机遇,抓紧时间,同步推进。

李锡勇强调,要以图文记录,做好城区空闲地的普查;要做好土地供给规划;安置社区与周边控制性详细规划,要做到心中有底;产业集聚区工业用地要及时供应;百城提质道路管网要加快推进;安置区的建设要抓紧时间启动;做好街道的洒水降尘,保证空气质量,建筑工地的环保设施达不到环保标准的坚决不准开工。


[ 责任编辑:王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