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农牧局掀起学习《监察法》热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06 09:05:1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监察法》全文共九章六十九条,以国家法律的形式确定了监察机关的性质、职责和权限等,为构建党统一指挥、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国家监察体系提供了法律保障。”太康县农牧局日前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坚持学法用法守法,掀起学习贯彻《监察法》的热潮。

“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政治为首、坚持制度为先、坚持法治为上、坚持责任为重、坚持自律为魂、坚持监督为网、坚持治腐为严、坚持担当为要的“八个坚持。”党组书记、局长刘东同志要求,“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严峻形势,守住廉洁从政的底线,增强廉洁自律的主动性,始终坚守好一名公职人员的精神纯度、作风高度和品德量度。”

“《监察法》的制定出台,对于构建集中统一、权威高效的中国特色国家监察体制,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对依法治国提供坚强法治保障。今后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自觉践行,扎实推进新时代农村农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刚走出培训会现场的农牧局干部郭杰对未来的工作信心满满。

据了解,为加强化对《监察法》的学习,培训现场,农牧局党组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读本300余册,抄写笔记本300余本。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