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以鞭会友弘扬传播老子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07 11:29:3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胡洪涛)6月7日一大早,鹿邑老子赶山鞭协会20多位鞭友欢聚一起切磋技艺,弘扬传播老子文化。

记者在现场看到,切磋技艺的人群中,有甩单鞭、双鞭的,也有短鞭和长鞭的。鞭友牛红力起60公斤的大铁鞭虎虎生威,赢得现场观众的喝彩;70多岁的李老汉起双鞭滚打、跳打花样十足,一套完整的老子骑牛鞭让人眼花缭乱,赢得阵阵掌声。

鹿邑老子赶山鞭协会会长徐云祥说,鹿邑老子赶山鞭协会成立5年来,参加鞭的有400多人。从老人到小孩,都喜欢鞭,既锻炼健身,又继承和挖掘、传播老子赶山鞭套路,希望通过他们的弘扬与传播,能让更多的人喜欢上老子赶山鞭。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