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陆志杰组织召开推进、促进会安排部署具体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07 12:18:4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博)6月7日上午,鹿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先后主持召开“双替代”工作推进会和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工作促进会。县直相关局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双替代”工作推进会上,陆志杰对2018年省下达给鹿邑县的任务作了分解,并就前期工作及下步具体措施进行安排部署。

在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工作促进会上,陆志杰首先通报了中央预算内资金项目推进情况,各项目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就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发言。陆志杰要求,针对2018年度及以前年度中央预算内进展缓慢项目,相关部门要加强定期调度,强化责任意识,科学制定工作方案,以强有力的工作措施,加快项目推进;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围绕项目工作全力合作,确保项目加快进度;督查局要对项目进度及资金支付督查督办,对项目进度及资金支付一周一通报,促进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投资效益。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