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聂堆镇“爱心超市”迎来第一批“顾客”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08 11:40:1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王永杰)西华县聂堆镇爱心美德公益超市刚建成不久,怎样管理,怎样运营,如何使用积分,有些村干部和贫困群众还不太清楚。为此,该镇利用6月8日扶贫日,对镇政府全体干部、县派各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长、各村支部书记进行集中培训,并组织全体参会人员作为第一批“顾客”到超市参观,现场向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组长发放积分劵2163张。

该镇党委书记牛海燕到超市作现场介绍,向大家发出爱心捐助倡议,提倡大家发挥自身各种资源优势积极为超市争取爱心捐助,并要求大家利用扶贫日入村走访的有利时机做好超市的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好积分劵的作用,调动贫困户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激发贫困户的内生动力。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