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委宣传部举行脱贫攻坚“德行善捐”捐款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14 15:13:1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6月14日,为贯彻落实太康县脱贫摘帽攻坚“百日行动”会议精神,按照县委书记王国玺提出“二十项工作任务”要求,县委宣传部积极行动,及时组织开展善捐活动。

当日,太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成营,副部长葛泽周、张化训、孔祥杰、县文明办主任张照营、外宣办主任郜敏及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仪式。

会议传达和学习了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和“德行善捐”有关指示精神,随后开始捐款。谢成营带头走向捐款箱捐款,宣传部其他人员也积极响应。此次共捐款9600元,为太康县的脱贫攻坚奉献了一份爱心。谢成营要求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在深入领会会议精神,模范带头执行的同时,要积极为“百日会战”“德行募捐”营造良好氛围,为脱贫攻坚贡献智慧和力量。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