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带队督查环保攻坚并开展巡河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14 16:00:3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仝文超)6月14日上午,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采取拉网式督查,先后来到老涡河、太康沟、新涡河、四乡河、永运河、兰河的“死角”地段,督查环保攻坚并开展巡河工作。

王国玺每到一处都仔细查看水体质量,监督环保专业技术人员提取样本,检查河道内外的日常管护情况,指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王国玺强调,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充分认识到水火无情不能大意、环保责任重于泰山,严格落实上级相关精神,形成“一把手抓一把手”工作格局,把任务具体到每一个时间断面、时间节点、薄弱环节,不能有丝毫疏忽,切实抓好环保攻坚和河流管护工作。

王国玺要求,汛期将至,各主管部门要当好参谋,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形成共同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排查清楚所有河道内外影响行洪排涝的障碍,把任务清单、整改节点、薄弱点情况报至各河长,限时整改,确保安全度汛。近期要重点完成太康沟清理垃圾,四乡河疏浚,永运河关键部位清淤等工作。

王国玺还就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加快进度、加大力度、拓展工作面、扩大覆盖面,切实提升工作标准。

太康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董鸿,副县长司春荣,县水利局、县住建局、县环保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