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举办安全生产月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晚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15 18:14:1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朱玉柱 袁海涛)6月14日晚,由西华县人民政府安委会举办的“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晚会在县女娲广场精彩上演。



晚会采用歌曲、舞蹈、朗诵、快板等灵活多样的艺术形式,向全社会倡导“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安全价值观,达到了寓教于乐的目的。


晚会以饱含深情的集体舞蹈《安全生产之歌》拉开序幕,带有强烈地方特色的戏剧《亲家母话安全》、配乐诗朗诵《安全-延续生命的美丽》、河南坠子《扶贫春风暖万家》等节目表达了广大群众对安全的渴盼,对中国梦的深情期盼。豫剧小合唱《安全责任重如山》和大合唱《安监卫士之歌》,用优美的歌声演绎了最美安监人的美丽风采。


据介绍,此次晚会是该县“安全生产月”期间的重要活动内容之一。整台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的寓意深刻,发人深思;有的通俗易懂,群众喜闻乐见;有的诙谐幽默,回味无穷。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