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举办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15 15:01:5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今年6月份是第17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也是我国应急管理部成立后的首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6月15日,扶沟县在新区广场举办 “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主题活动,县领导朱良杰、王霄灵、姚扶延、吴兴华、李建设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县安委会38家成员单位和18个乡镇场区通过设立咨询台、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在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发展理念、安全科普常识及应急救援和自救互救方法,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安全素质,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