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交通运输局开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宣传月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15 09:06:3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全媒体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王红兵)6月14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太康县交通运输局在该县人民广场举办的“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

当日上午8时30分许,该局执法所通过在广场以摆放展板、人员解说和发放宣传彩页、读本的方式,向广大群众进行了超限、超载运输危机公路、桥梁和自身安全的宣传。太康县有关领导现场询问了超限治理工作情况。

通过这次“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260余套,致车主朋友的一封信300余份。增强社会各界爱桥、护路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提高依法管路水平,做到了宣传入人心,让全县人民群众都能了解到车辆超限、超载的危害性,共同爱桥、护路,共创平安太康。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