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特巡警大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14 18:36:1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李龙喜)6月14日是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是“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当日上午,扶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组织民警、辅警20余人到县城采血点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10时,特巡警大队参与无偿献血的民警、辅警准时来到县城国芳广场采血点,他们认真聆听医生讲解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后,按照医生的要求,填写献血单,进行量血压、血样化验,积极配合医护人员进行采血工作,良好的警容风貌得到了现场医护人员的高度赞扬。

       

    

     参加献血活动的民警纷纷表示,献血是一件对人对己都有益的事情,穿着这身警服,就应该支持献血这项公益事业,力所能及地帮助有需要的人。此次献血活动中,每人义务献血300至400毫升,部分民警、辅警已有多次无偿献血的经历。“今后还将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并动员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去,用自己的行动表达对社会公益事业的支持。”在采血现场,特巡警大队长陈全安对参与献血的民警说。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