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杨珺到扶沟督导产业富民建设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14 16:55:1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李伟)6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杨珺一行到扶沟县督导产业富民建设工作。

杨珺一行来到扶沟县运来种植专业合作社查看瓜菜集约化育苗情况,认真听取基地负责人的介绍,对该项目在全市瓜菜集约化育苗设施和技术方面起到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及吸纳农村剩余劳动力等产业富民、产业带贫作用给予充分肯定。

杨珺要求,扶沟县要进一步盯紧产业富民工作,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把产业做大做强,助力精准脱贫。要用持久的耐心做好产业富民工作,要重视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的推广应用,使产业真正发挥作用。要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做好产业富民,通过项目落实带动更多贫困户就业增收,早日脱贫致富,让老百姓有更多的满足感和幸福感。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