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交警大队强化措施严查酒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15 09:11:0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中华)夏季天气炎热,人们借啤酒消暑、饮酒解乏的现象开始普遍,造成酒后驾驶的行为也逐渐增多。为有效遏制夏季酒驾抬头的态势,连日来,郸城县交警大队精心组织,全警动员,严厉打击酒后驾车严重违法行为,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郸城县交警大队强化探索模式,在总结往年酒驾治理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当下酒驾实际,积极探析夏季酒后驾车高发的规律,及时调整工作思路,科学分析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出行的特点,除了进一步加强城区重点区域管控外,将酒驾整治分层次的向凌晨化、农村化延伸,切实提高整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形成严防、严管、严治、严惩的局面。根据辖区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特点和规律,大队重拳出击,在全县形成区域管控网络,严厉查处酒后驾驶行为,对酒后驾驶的,努力做到一个也不漏过,一个也不放过,依法从严处罚,无论涉及到什么人,不管什么理由,都一视同仁,做到发现一起,惩处一起,充分用足法律手段,让酒后驾驶成为司机不能碰、不敢碰的高压线,形成巨大的震慑力,确保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