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黄泛区农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15 16:33:1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6月15日上午,黄泛区农场在中心游园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集团副总经理高山主持活动仪式,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聪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现场统一布设宣传展板40余块和安监、教育、消防、交通、住建、质监、食药监、供电、燃气等部门宣传咨询台区9个,户外大屏幕播放安全宣传警示教育视频。



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后,场领导带头在“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宣传横幅上进行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签名活动,并和广大干部职工一起观看了宣传展板和应急救援设备展示。现场宣传咨询人员向广大干部职工发放各种安全宣传图书、画册500余份,宣传页2000余份,解答咨询11次,形成了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