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文广新局送戏下乡 红山群众乐享文化大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15 19:13:0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记者 高洪驰 通讯员 于子臣)6月14日,淮阳县文广新局联合该县豫剧团、周口多彩云朵艺术团,在豆门乡红山行政村举办“舞台送农民”送戏下乡活动,将一场“文化大餐”送给群众。

当日,两个艺朮团的几十位演员冒着高温酷暑,为红山村群众精心演出了《朝阳沟》、《打金枝》、《乾隆私访》、《大登殿》等一批优秀的传统曲目,让那里的800多位群众过了一把戏瘾,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豆门乡的民间艺术体也不甘示弱,自编自演“扶贫,脱贫”小品,以小品的形式宣传党的扶贫政策,让每一位群众在欣赏文化大餐的同时,了解和掌握党的富民政策,感受到党的温暖,让群众明白和支持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