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农科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6-29 15:53:1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徐其杰)6月29日上午,西华县农科所党组组织全所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杜岗会师纪念馆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胜地、缅怀革命先烈、聆听革命事迹,激发豪情壮志,投身扶贫攻坚,百年强国之梦。

在杜岗会师纪念碑前,该所党组书记张伟民带领农科所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入党积极分子及扶贫队员表示,通过今天的主题党日教育活动,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心和决心,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的信念,在以后的工作在中,一定更加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听党的话,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和考验。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