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政协委员献真情 汇聚合力助脱贫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9 14:42:2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侯卫庄)6月29日上午,西华县政协主席郭峰、副主席唐金华带领经济界、工商联界委员和残联及爱心商家,到西华营镇铺李村慰问贫困群众、捐赠爱心物资。

捐赠现场,县政协经济界委员赵克飞将一万元现金交到村干部手中,支持贫困户进行房屋改造;县残联工作人员将一辆辆崭新的轮椅交到残疾人家属手中,并搀扶残疾人试用;政协委员郭留明和爱心商家将价值一万多元的物资搬进铺李村爱心超市。铺李村民王志勇看到政协委员和爱心人士为扶贫工作如此慷慨解囊,随机拿出一千元现金交到爱心超市负责人手中,表示要为扶贫济困出一份力量,群众拍手叫好。

随后,郭峰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战胜困难,树立自信,早日改变贫困面貌。郭峰叮嘱乡村干部,要时刻关注贫困群众的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对贫困户的房屋改造,要确保工程质量,实实在在改善他们的居住条件。郭峰要求驻村帮扶干部,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务实重干的优良作风,为贫困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广大政协委员要一如既往发挥委员优势,时刻关注弱势群体,汇聚社会合力,助力脱贫攻坚,为早日实现全面脱贫贡献政协力量。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