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自然资源部核查组到扶沟核查补充耕地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6-29 14:33:5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何腾飞)6月28日,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耕地保护政策,确保土地整治项目中新增耕地的数量真实、质量达标,自然资源部土地整治中心实施处处长杨剑率核查组一行4人,赴扶沟县崔桥镇核查扶沟县2015年第二批市本级补充耕地项目。


核查组现场随机抽取了3个新增耕地地块,携带仪器徒步丈量地块面积,对耕地现状进行拍照摄像,并检查了道路和竖井工程建设等情况,此外还对新增耕地项目建设的真实性、质量、数量、工程后期管护及标识牌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核查。


核查结束后,杨剑对该项目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扶沟县国土部门在今后的补充耕地项目工作中再接再厉,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省土地整理中心主任杨新民等陪同核查。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