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工作座谈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9 11:23:4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高峰)6月28日下午,鹿邑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座谈会,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村党支部书记,进一步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振奋精神、主动作为、扎实工作,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力量。县委书记梁建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付吉广、张丽娟、宋涛出席会议。

梁建松说,全县上下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初心和使命,以人民为中心、以党的领导为核心,不断总结和改进自身工作,突出重点、找准定位,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他要求要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提升组织力;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抓好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三会一课”、党员党性定期分析、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等制度的落实;要集中攻坚推进村党组织带头人队伍整体优化提升、发展壮大薄弱村空壳村集体经济、提高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质量、抓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认真解决发展党员违规违纪问题、抓好军队退役人员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等专项工作,集中精力抓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要牢记岗位职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好党建工作职责,认清自己肩负的使命,切实抓好机关党员的教育管理,深化拓展干部下基层等活动载体,健全联系群众、服务承诺、综合考评等机制,引导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增强服务意识,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要保持清正廉洁,大家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在一定程度上就代表着党的声音,代表着党的形象。要得到群众的拥护和信赖,必须洁身自好,廉洁自律。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牢固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上,县委副书记付吉广宣读了县委《关于表彰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村党支部书记的决定》。部分优秀村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分别做了典型发言。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丽娟主持会议并就贯彻会议精神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精诚团结,凝聚发展合力;要锤炼党性,塑造过硬作风;要强化措施,全力推进工作。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围绕中心大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精准措施、再鼓干劲,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