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扶亭街道办开展《党章》《宪法》《监察法》学习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8 18:51:3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张世佳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营造学法、懂法、遵规守纪的良好氛围,近日,扶沟县扶亭街道办事处认真组织开展了《党章》、《宪法》、《监察法》学习活动。

该街道机关坚持周一、三、五学习制度,村党支部坚持“逢六”村务工作日专题学习制度,对《党章》、《宪法》、《监察法》进行集中学习,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体会。街道班子成员以上率下,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街道中心组召开了专题学习会,班子成员还到基层登讲台讲党课。该街道把贯彻落实《宪法》、《监察法》作为了落实“一岗双责”的重要内容,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固定党日”、“党员e家”等载体,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并注重把学习活动与“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收到了好的学习效果。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