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普办到商水督查地名普查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8 16:57:2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6月28日上午,国普办督查组庄茂军一行5人,在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副处长陈旭阳等同志陪同下到商水督查全国第二次地名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市民政局局长胡艳华、县委书记马卫东、县政府副处级干部王迎喜、县民政局局长朱赫等参加活动。

汇报会上,督查组认真听取了马卫东、王迎喜关于商水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近几年来,在省、市民政部门的业务指导下,围绕全国第二次地名普查,商水县着重从组织领导、资金保障、制定方案、营造普查氛围、强化技术要求、统一普查标准、确保普查质量等方面做了积极的推进工作。同时开展了城区道路命名、更名工作,地名标准化处理,设置了规范化地名标志,制作了地名普查成果。普查工作紧张有序进行,基本摸清了全县地名变化情况,建立完善了商水县国家地名数据库,有力推动了商水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方便了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提高了政府管理水平和公共服务能力。

马卫东表示,商水县将以此次国普办督查为契机,在巩固已有成绩的基础上,按照国家、省、市地名普查机构的安排和要求,继续做好地名普查资料整理归档及成果转化和利用工作,进一步提升地名普查整体水平。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