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吹响百城提质和城市清洁行动号角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8 16:03:0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6月28日,商水县召开2018年百城提质暨城市清洁行动动员大会。县委书记马卫东和在家的副处级以上领导干及相关单位负责共800多人参加。

从去年开始,商水县相继开展了“三城两县联创”、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五位一体”“六 村共建”等活动,主动对“脏”字宣战、对“乱”字开刀、对“差”字动手、对“堵” 字严管,环境卫生状况明显改观、县城形象明显提升、群众满意程度明显提高。为进一步做好百城提质和城市清洁工作,商水县提出“以绿荫城、以水润城、以文化城、以业兴城、以路畅 城、以改靓城和以港促城”工作目标,依托优势打好“新型城镇化”这张牌,以百城提质为抓手,不断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闫冬梅主持。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李海涛宣读《 商水县2018年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城市清洁行动实施方案》,并对全县百城建设提质暨城市清洁行动工作安排部署;县城管局、住建局、国土局、财政局、老城办事处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马卫东指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城市清洁行动既是省市重点工作,又是商水发展的客观需要,还是全县百万人民的迫切希望,已经是箭在弦上、迫在眉睫、刻不容缓。马卫东要求,全县各级各有关单位发扬“困难面前有我们,我们面前无困难”的大无畏精神,以必胜的心态,想尽一切办法、采取一切措施、克服一切困难,大干快上60天,大打一场百城建设提质和城市清洁行动攻坚战,向省运会展示商水的良好风貌,为全县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