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第二实验小学举办经典诵读比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7 19:50:4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胡洪涛)6月26日,鹿邑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了“诵国学经典 创书香校园”诵读比赛,全校近700名师生参加活动。

同学们诵读的《道德经》《弟子规》《三字经》等国学经典,配上典雅的乐曲,伴着灵动的舞姿,让人深深陶醉其中。比赛分低年级组、中高年级组进行,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国学经典内容丰富、文字精炼,具有很高的文学性、艺术性。通过经典诵读活动,让国学经典根植于学生的心灵,对于丰富学校德育内容,培养学生的人文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和价值。”该校校长朱建军说。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