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并调研走访贫困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8 15:55:0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马治卫 通讯员 张晓东 王凯)6月28日,在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来到该县龙曲镇看望慰问部分建国前老党员,给他们送去了慰问信及慰问金,表达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副县长张国庆、组织部副部长陈俊丽、县委办等相关人员参加走访慰问。

在该县龙曲镇付楼行政村杨世杰、许松廷家中,王国玺握着老人的手,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经济收入以及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中,王国玺指出,老党员在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以及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了巨大贡献,他们艰苦奋斗,继承和发扬着革命先辈的优秀传统与作风,值得社会尊重和学习,各级党组织要全心全意地关心爱护老党员,主动为他们解决困难,让他们过上幸福、愉快的晚年生活。

随后,王国玺随机走访贫困户,通过走访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状况。王国玺要求,脱贫攻坚工作要研究透当前存在问题,采取高密度、拉网式、全覆盖、无缝隙、点对点、面对面督查形式,时刻掌握动态,促进脱贫摘帽攻坚工作体质增效;要加大宣传曝光力度,抓两头促中间,宣传好典型,树旗帜、树标杆、树方向,曝光“坏典型”,让工作疲沓等问题无藏身之地;要加大指导交流力度,形成比学赶超良好局面。

据介绍,“七一”期间太康县由处级领导干部带队对建国前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