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梁建松实地督导辖区环保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8 12:17:5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卢丽丽 王从彬)6月28日上午,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就中央环保组反馈问题线索办理情况进行实地督导调研,县领导宋涛、何新敏、宋克言等一同调研。县督查局、攻坚办、环保局、水利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梁建松先后到穆店乡牛店行政村草编污水处理厂、贾滩镇大宋行政村炒茶作坊、惠济河孙营大闸断面等地进行查看,对群众反映线索的真实性进行了再研判,对整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梁建松要求,对待群众举报的环保问题,一要高度重视,认真核查。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对群众举报的线索,仔细核查、客观反馈;二要摆正心态、认真对待。各部门各单位要敢于接受群众监督,积极面对群众举报线索,不一味逃避、不一律否定,需要慎重对待;三要举一反三,认真整改。要以群众反映的问题为切入点,开展全面排查,拉出清单,狠抓整改落实,确保群众有所呼,政府有所应,深入推进辖区环保攻坚取得更大成效;要加强监管力度,引导炒茶作坊使用清洁环保的能源进行加工作业,促进社会经济与环境保护协调发展。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