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郑州爱心组织为扶沟农村学校捐赠“LHK梦想书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8 15:15:2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如火的骄阳点亮爱的梦想。6月28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及8家会员单位“LHK梦想书屋”扶沟县捐赠仪式在扶亭街道高楼小学隆重举行。他们为扶沟县6所农村学校送来1.2万册图书、10台教学影像设备和180套学习用品,总价值30多万元。

“LHK梦想书屋”(L:LOVE 爱;H:HAPPY AND HEALTHY 健康和快乐;K:KIND 友善),是由郑州市金水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和建业教育集团共同发起的公益活动,计划在未来的5到10年间,向贫困地区学校捐建100间“LHK梦想书屋”,帮助孩子们开阔眼界、启发心智、点亮梦想、回馈社会。对郑州爱心组织支持扶沟教育事业、为6所农村学校捐建“LHK梦想书屋”、助力教育扶贫的高尚情怀和善行义举,扶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昭才代表县委、县政府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各受赠学校切实管理和使用好这批图书,让师生踏着人类成长的阶梯,与圣贤为友,与经典同行,加快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积极打造“书香校园”, 促进扶沟教育更好更快发展。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