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交警大队全力做好夏季事故预防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8 14:36:2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中华)郸城县交警大队针对夏天高温、大风等天气增多,辖区事故预防工作形势严峻的情况,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全面加强夏季道路交通管理和事故预防,构建和谐有序道路交通环境。


郸城县交警大队根据工作实际科学调整勤务安排,严格落实勤务制度,切实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通过动态管控与静态管理相结合,形成严管态势。针对遮挡号牌、变造号牌、使用其它机动车号牌等涉牌涉证违法行为,大队抽调人员组成专业队,重点对未悬挂号牌、遮挡号牌、超速行驶、酒后驾驶等重点违法行为。同时加大对途经车辆的“三超一疲劳”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所有疲劳驾驶的驾驶员一律强制休息,避免因疲劳驾驶带来交通事故的发生。

为了宣传和推行文明驾驶、安全出行,郸城大队民警在执勤执法时有针对性地对当事人开展教育,主动宣传超速、超员、超载、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不断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