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交警坚守烈日下 市民出行更文明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8 14:40:0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中华)烈日当空、天气酷热。郸城县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认真分析当前辖区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特点与规律,精心部署,突出重点,不畏炎热,全员在岗持续加强辖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为群众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全面提升城市形象。 

郸城县交警大队科学部署警力,时刻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发挥最强的战斗力,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针对性管理举措,切实加强城区道路管控力度,力争实现辖区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减少、交通秩序明显改善,源头监管和路面管控能力明显增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守法意识明显提高的工作目标。

“都是为了工作和生活,太阳像下火一下,人家交警还站在路口值勤。怎么能好意思闯红灯?再说了,遵守交通秩序是每一个人的责任和义务。”看到交警人员在烈日下仍坚守岗位,市民文明通行的意识明显增强,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文明有序,城市形象得到明显提升。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