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东王营乡商会成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9 11:13:2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艾睿)6月29日,西华县东王营乡商会的成立,架起了该乡工商界人士之间沟通的桥梁,构建一个工商界人士可依赖的“家”。



改革开放40年来,随着非公有制企业的健康发展,东王营乡外出打工人员超过8000多人,他们分布在各行各业,为东王营乡的发展和对外形象做出很大贡献。


为促进他们健康发展,不断壮大,在乡党委、政府的积极努力下,6月29日,该乡商会正式成立。宋二华、陶金华、张红斌、唐文魏等9名同志分别当选为商会会长、副会长。



市工商联副主席、西华县工商联名誉主席乔长法说:“成立商会符合新时代、新要求,对商会会员来说既是交流沟通平台,也对乡镇工商界人士提供一个好的学习沟通环境,通过商会的不断发展壮大,对地方非公有制发展将起很好的促进作用。这也必将助推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开展”。


新当选的东王营乡商会会长宋二华说:“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通过商会这一形势,把大家凝聚在一起,对每个会员来说今后这就是个家。对促进‘道相同、利相共、心相通’的商会文化,做大做强东王营乡非公有制企业及抱团发展是个桥梁。”



东王营乡党委书记彭杰说:“近年来,我们乡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成绩喜人,商会的成立,再添发展机遇。下一步,东王营乡将发挥商会应有的作用,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创业,特别有创新的精神,制定各项投资决策和发展方向,继续做强做大做优,再上新的台阶,争创新的辉煌。”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