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妇联:开展“庆七一”慰问贫困村困难老党员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6-28 19:25:26 
分享到


本报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高洪驰 通讯员韩华)为庆祝建党97周年,激励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26日下午,淮阳县妇联联合爱心企业富美广场深入到县妇联帮扶贫困村开展“庆七一”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为20名贫困老党员送上价值2200元的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真正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们的心坎上。

在首先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妇联党支部张健向与会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在扶贫攻坚、乡村振兴、环境整治等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崇高的敬意和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县妇联和富美广场相关人员对因行动不便不能参加座谈会的困难老党员进行了入户走访慰问,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祝他们七一建党节快乐。当了解到查楼自然村74岁的老党员强美兰,因对残疾证等级变动有异议,想让党组织帮忙解决时,张健叮嘱妇联驻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要尽快落实,及时反馈给老党员相关政策规定,要让老党员充分理解党的惠民政策只要符合条件就能享受到。

 

[ 责任编辑:王亚辉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