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广东到扶沟调研督导“两票制”“双筛查”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9 09:33:22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谢永静) 6月27日,副市长张广东到扶沟县实地调研“两票制”暨破除以药补医落实情况,并对“双筛查”工作进行重点督导。

张广东一行先后来到汴岗、江村等乡镇卫生院中医馆、门诊部、住院部,查看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两票制”和“双筛查”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有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张广东对扶沟县多策并举破除以药补医,扎实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孕产妇产前筛查、新生儿疾病筛查“双筛查”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扶沟县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双筛查”工作作为推进健康周口的重要举措和扶贫攻坚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加强组织领导、通力合作,确保“双筛查”工作顺利推进。要健全工作机制,营造良好氛围,严格督导检查,完善奖惩机制,确保“双筛查”工作惠及更多家庭。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