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长张颖波等“七一”慰问困难党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9 13:22:5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6月29日上午,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扶沟县长张颖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霄灵,副县长吴兴华、胡东辉、任松奎等来到困难党员的家中,送来党和政府的温暖和祝福。



张颖波一行来到困难党员李相家中,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李相原是县政府办公室一名职工,2016年患脑出血落下终身残疾,生活不能自理,需要长期治疗、康复,爱人多年前已经下岗,儿子大学毕业因照顾父亲也未就业,家庭生活非常困难。



张颖波与李相及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主要经济收入来源等情况,建议其子利用所学知识尽快就业,在不影响照顾家庭的同时,也可增加收入。张颖波鼓励他们一定要树立生活的勇气,克服眼下困难,明天生活一定会更美好,并叮嘱县政府办公室负责同志一定要时刻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状况,及时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使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