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港区企业助力省运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9 13:29:5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文/图) 目前,省运会青少年公路自行车赛正在周口港区举办,为了保障比赛顺利进行,周口港区派出大量工作人员每天驻守在比赛现场,为赛事提供保障服务。港区企业也行动起来,为赛事工作人员捐赠饮用水等物品。


6月28日上午,在周口港区举办的省运会青少年公路自行车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周口港区为本次比赛提供保障服务的公安、城管、消防、乡村干部依旧在各自执勤点,坚守岗位。


当天天气闷热,气温达到34摄氏度,地面温度更高,现场工作人员不断流汗,只能通过大量饮水,止渴降温。得知这一情况后,当天上午港区企业河南金诚晟有限公司负责人购买了60大箱饮用水,20箱桶装方便面,5箱火腿肠和20条毛巾,送到赛事服务点,向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支持。当天下午,蓝城小镇、安途物流两个在建项目负责人,又为赛场工作人员送去100箱纯净水。


河南金诚晟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省运会公路自行车比赛在周口港区举办,对于港区来说,是一个让全省人民认识港区、了解港区的重要机遇。作为港区企业,也希望能够在比赛期间配合各部门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


周口港区企业办负责人告诉记者,得知省运会公路自行车比赛在将在港区举办,港区上下都非常振奋,港区企业纷纷表示要做好东道主在比赛期间尽地主之谊,为赛事成功举办提供帮助支持。在赛事准备工作期间,港区多家企业积极制作展示港区面貌和企业形象的精美公益宣传喷绘,来点缀赛场,以表对大赛的热情和祝贺;赛会期间,得知现场工作人员在炎热天气下,全天在现场值守,非常辛苦,于是又积极的购买大批量的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毛巾等物品及时送到比赛现场,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参赛选手和志愿者。港区企业积极行动,助力省运会,不仅为赛事顺利举办提供了保障,同时也通过爱心捐赠,让来自全省的赛事相关人员感受到东道主的热情。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