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政协鹿邑县第十届委员会召开第八次常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9 15:40:3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陈兴有)6月29日,政协鹿邑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八次常委会召开。县政协主席雷申、政协副主席丁显辉、政协党组副书记胡立柱、政协副主席李兰明、宋克言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闫家明列席会议。会议由政协副主席宋克言主持。


雷申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协商议政助发展”履职实践活动是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认真落实市政协、县委对政协工作的具体行动,是政协发挥优势、服务发展的载体和平台。全县政协委员要以这次履职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社会热点、关注民生热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投入到全县经社会发展中去,为助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政协应有的贡献。



雷申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原则,把所有工作主动融入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紧扣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共想发展大局,共谋发展大事,共议发展大计,使建言立论、谋划献策更具科学性、实效性。重点落实围绕脱贫攻坚、“六城联创”、县域经济发展、“六村共建”等重点协商任务,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的建议案和调研视察报告,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具有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意见。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成效,加强履职成果转化的跟踪落实,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负责的工作态度,真抓实干,认真履职,努力完成全年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丁显辉传达了贯彻周口市政协“协商议政助发展”履职实践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并宣读了鹿邑县政协关于开展“协商议政助发展”履职活动实施方案;副主席李兰明宣读了《政协鹿邑县委员会委员履职管理办法》(草案);会议还讨论审议了《政协鹿邑县委员会委员履职管理办法》和《加强医联体建设,加大全科医生培养力度》《公交发展情况》《老年代步车管理》《农业高效示范区建设》等调研报告。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