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消防大队依法查封一家非法加油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9 15:45:2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常浩杰文/图)为进一步加大消防执法检查力度,彻底消除火灾隐患,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东新区消防大队联合文昌公安分局社区警务大队依法对搬口办事处张寨行政村拆迁房附近一家非法加油站进行了查封。

当日,联合检查组人员在对非法加油站场所排查时发现,搬口办事处张寨行政村拆迁房附近一家私人加油站未经相关部门许可非法经营,且场所内存放了多个油罐,现场还有简单的充装工具,且整个房间无任何消防设施,存在严重的火灾隐患,属于易燃易爆私自营业场所。同时,该加油站地处居民区,和居民楼房紧密相连,严重影响了当地群众的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之相关规定,联合检查组依法对其进行查封,责令其停止使用。

通过此次执法检查,及时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使违法违纪行为得到了及时查处,为辖区消防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