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区直机关庆“七一”男子篮球赛开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9 19:59:0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文/图)6月29日下午,东新区2018年区直机关庆“七一”男子篮球赛开赛。来自全区的8支代表队、50余名运动员将在接下来的21天时间展开角逐。

当日下午进行两场比赛,分别是机关一支部代表队对阵机关二支部代表队,直属事业支部代表队对阵城管中心支部代表队。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英勇善战,相互协作,密切配合。他们个个生龙活虎,英姿飒爽,每一次完美的配合,每一次绝妙的争夺,每一次精彩的进球,都迎来了一阵又一阵掌声,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据介绍,此次比赛目的是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增强全区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提升干部职工的团队协作精神,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环境氛围,激励全区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东新区机关党委主办,活动宗旨是“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健康成长”。


[ 责任编辑:张雪婷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