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总结表彰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6-29 19:29:3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石中华)6月29日下午,鹿邑县公安局在县委党校报告厅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总结表彰大会,总结2018年上半年工作,表彰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18年下半年各项公安工作任务。周口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鹿邑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鹿邑县公安局政委任金瑞主持。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门明杰受县委委托为该局颁发了先进基层党组织奖牌;会议宣读了《中共鹿邑县公安局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鹿邑县人民政府关于对鹿邑县公安局予以嘉奖的决定》、以及对苏万力同志追记个人一等功的命令等表彰决定;对2018年上半年涌现的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颁奖;党委委员、县纪委监察委驻县公安局纪检督察组组长孙鑫仁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县公安局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室负责人、教导员(指导员)、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非值班民警、辅警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吴向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