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郑州40名中医专家云集西华义诊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7 16:59:5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7月7日上午,由河南中医药大学牵头组织的“传承千年中医文化  服务人民健康生活” 大型义诊活动走进西华县中医院,来自郑州人民医院,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第二、第三附属医院的40名专家免费为群众把脉问诊。河南中医药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孙可兴,市卫计委党组成员、中医办主任张焱,西华县政协主席郭峰,副县长张翠霞,县卫计委主任张德广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张翠霞对各位专家心系基层,到西华县开展义诊表示热烈欢迎。她说,此次义诊活动将会给西华中医事业带来更大的发展机遇,也为县中医院全体医护人员提供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张翠霞希望县中医院医护人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向各位专家请教交流诊疗技术,努力提升全县整体医疗服务水平。

河南中医药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孙可兴表示,此次活动是回馈人民群众,服务基层群众健康需求,在人民群众中传播中医药知识,弘扬中医药文化的爱心活动,各科专家将努力为前来就诊的群众提供最贴心、最优质的医疗服务。同时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加强校地联系与合作,共同发展和进步。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