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农业科技人员田间地头忙扶贫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7 17:08:0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徐其杰)7月6日是扶贫日。当天,西华县农科所抓住当前秋作物管理的关键时期,组织科技人员深入乡村农户,走进田间地头,指导秋作物管理,开展扶贫攻坚,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科技人员以大走访的形式与当地群众、贫困户代表面对面交流,拉进思想距离,走进群众心中,宣传扶贫政策,了解生产生活困难,传授农业科技知识,现场释疑解难观摩指导,接受群众现场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帮助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困难。

截至目前,该所已走访100多户困难群众,发放农业科技知识宣传彩页600多份,接受群众技术咨询20多人次,帮助贫困户解决生活生产困难30多件,帮助60多名贫困户算好经济收入帐。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