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人大调研太康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6 18:58:4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马治卫 通讯员张忠臣)7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李鹏启、选工委主任常石力等深入太康县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爱华、办公室主任王玉峰、选工委主任刘秀芝陪同。

李鹏启一行先后到转楼乡人大代表之家、毛庄镇许楼行政村代表小组活动室、县域人大代表联席工作站实地查看,详细查阅资料、与有关人员沟通交流等,详细了解太康县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的数量、进站代表、活动开展等情况,对转楼、毛庄两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给予积极评价。

李鹏启指出,太康县人大常委会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充分利用人大代表联络站这个平台,调动了各级人大代表的履职积极性,发挥了代表作用,助推了党委中心工作。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基础做的牢、工作做的实,有特色、有亮点,取得了良好成效。

李鹏启强调,人大代表联络站要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结合人大代表在行动系列主题实践活动,积极组织各级人大表依法履职,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其阵地和桥梁作用,及时反映群众合理诉求,促进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做细做实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进一步推进人大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