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全县扶贫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今日开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6 10:37:5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从彬)7月6日,鹿邑县在县文化中心召开全县扶贫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全县各乡镇(办事处)、产业集聚区的分管扶贫工作党政副职、扶贫办主任,驻贫困村第一书记、行政村支部书记,非贫困村驻村工作队员以及督查巡查全体人员等80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付吉广以“巩固成果再提升、重整行装再出发,全力以赴齐心协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为题,结合全县脱贫攻坚实际和近期重点工作,围绕“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紧迫感责任感;重整行装再出发,巩固提升鹿邑脱贫攻坚工作成果;持续精准发力,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三个方面,为全体培训班学员作动员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西国主持会议。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共同观看副省长武国定在兰考培训班上的讲话视频。据了解,本次培训班集中培训时间为7月6、7日,历时两天。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