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庆祝建党97周年暨扶贫领域作风问题治理大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6 09:18:1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7月5日,淮阳县庆祝建党97周年暨干部作风大整顿查处通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大会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庆祝建党97周年,对四类“示范村”、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同时,通报扶贫领域中的典型案例,宣布处理决定、传导工作压力、夯实工作责任,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为进一步推进全县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县委书记马明超、县长王毅及其他在家的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人大、政协各工委室主任,各乡镇党政正职等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