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建业绿色基地老运河湿地修复与改造七月中旬开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5 19:52:1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 文/图)7月4日,记者在周口建业绿色基地施工现场了解到,目前建业绿色基地20万平方米核心景观示范区全部施工完毕,已具备对外展示条件。4万平方米智能联栋温室主体全部施工完毕。生产温室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预计七月底八月初投入使用,老运河湿地修复与改造预计七月中旬开工。

据了解,周口建业绿色基地是由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投资承建。占地6000余亩,总投资20亿元,是一个涵盖现代科技农业、文化旅游、休闲体验、湿地修复与改造及田园社区等板块的都市田园综合体项目。项目建成后能基本满足游客的吃、住、游、玩、体验等各种娱乐项目,这里也将成为周口大型的旅游亮点。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建业绿色基地项目一期工程已接近尾声,二期老运河湿地修复与改造、滨河古街、儿童乐园、建业大食堂、综合展厅、体育公园、体验农业等板块内容正在方案深化设计当中。老运河湿地修复与改造计划于7月中旬进场开挖清淤河道;滨河古街将根据河道治理工作穿插进行;体育公园、体验农业将于7月中旬进场施工,8月底投入使用;儿童乐园、综合展厅将于7月底进场施工,9月底具备参观条件。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